一米

沉醉酒窝 4

终于上完视唱练耳课,方阿米悄悄回头望金南俊一眼,示意要他留下。大家都走后,终于这是属于阿米和南俊的时间了。

南俊有点不好意思,没看阿米的眼睛:“怎样  这么快想和我约会啦”

被说中了 阿米脸刷的红了,嘴犟敲了一下熊脑袋:“哪有!!!内个…我补习的卷子不会做,你能不能教我一下啊”

南俊想憋笑,但还是憋不住:“嘻嘻嘻嘻好啊”说完就拉着阿米的手上顶楼小课室。

“咣~”熟练地开了门又关上。南俊直接坐下了

阿米小声嘀咕“唉这家伙…怎么能不开灯了眼睛要瞎掉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这题我也不会,要不你把卷子给我我回去问问他们”

阿米皱眉趴在桌子上:“不行啊  我今晚就要去补习班了  算了到时候问老师吧”

熊脑袋突然冒出个坏主意,:“阿米…我可以亲你吗”

阿米脸又红了,这才在一起第几天啊,要亲吗…啊啊啊纠结 也想试试吃蜂蜜长大的熊嘴巴有多甜   可进度也太快了吧

没等阿米想完 ,南俊就亲了下来。

阿米(心里)他嘴巴好软啊…原来亲亲可以这么甜哦

因为这一吻,阿米是红着脸上晚自修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