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米

沉醉酒窝 3

12点钟,方阿米刚睡着,手机响了。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南俊这个臭家伙,让不让人睡觉啦。


方阿米内心暗骂一顿后,没好气地接了电话“…?”


金南俊“做我女朋友吧”


方阿米一个激灵从床上弹起来。什么??刚刚是被告白了???金臭屁鬼??? 方阿米的眼睛瞪大了,简直不敢相信。


没等方阿米吱声 ,金南俊到开口了“怎么??你说你想亲我?”


好家伙,听他那边有点儿吵。多半是跟朴智旻他们出去吃宵夜又喝多了。晕…


方阿米翻了个白眼:“滚!”


“嘟嘟嘟…”金南俊一脸懵逼:“这家伙怎么这样啊,哼挂我电话”


第二天太阳晒屁股时,金南俊起床了,摸起手机,揉了揉眼睛。耶嘿自己什么时候给方阿米打过电话了。努力回想挠挠脑袋摸一把熊毛,啊头疼……想不起来自己讲了什么了。

怎么办怎么办 我要是说错什么 别说阿米男朋友了,朋友都没得做了…


南俊一脸难过给朴智旻打了个电话“喂…智旻啊…或许你知不知道昨晚我说了些什么”


智旻更是一脸懵逼“你说的话可多了,哪段啊??我也喝大了”


金南俊心更乱了,我说了很多???怎么办我去「◦㉨◦」不会吧    “我有没有给谁打过电话”


智旻突然明白了些什么“耶嘿耶嘿紧张了?昨天告白说的可溜的呢”


金南俊(•̀㉨•́)“我靠我居然告白了,这张嘴,唉!”说罢还扇自己嘴巴子



几小时后……


南俊颤抖着手给阿米发了条微信:昨天跟你说的想得怎么样了


阿米( ゚皿゚)卧槽居然是真的表白“呃…没想好诶”


南俊囧了,但这点东西可难不倒他的嘴皮子和脸皮子“就答应我啦,你看我帅气又可爱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”


汗这家伙还真够不要脸的。


评论

热度(3)